顯示具有 《築夢腳印》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築夢腳印》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開動.....週記3

今天主力是外跑........
ㄚ這是老闆說要留給我使用辦公桌?
雖然還有另外一個正式辦公桌,
但我其實非常喜歡這個.......便於移動的,
經朋友證實....其實這是一個垃圾桶.......!

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電....來了!!!

星期四和蔡先生約去工廠,
千呼萬喚的台電......
裝了2星期電表後,終於來牽電了.....!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產品沙龍照...

原本預計星期一的事情,延到颱風過後的今天。
這是整套廚師服的上衣;褲子;圍裙;領巾;高帽。

 愛國東路是婚紗街.........。

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

變化多端─追雲半日....

今天出門後,開始很忙....
忙著做應該做的事之外,
也忙著看天上的雲影變化,
更忙著如何從車陣中脫身,
找高的;空曠的地方拍照........。

地點:承天禪寺附近
時間:2012年7月24日下午大約10點。
拍到這張照片。

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紅豆麻糬酥....研發起始

接到糊塗小徒的兩個任務,
其中之一是──研發伴手禮......!
說來慚愧,
職訓上的課雖名為──伴手禮班,
但接到這任務時竟.........腦中一片空白。
經糊塗小徒提醒,
做了這個嘗試──紅豆酥。
當然就從紅豆做起啦!

泡了一晚的紅豆,
過水煮滾3次;重換3次水;
煮到紅豆熟透。
分成兩份──這是做紅豆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