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開動.....週記3

今天主力是外跑........
ㄚ這是老闆說要留給我使用辦公桌?
雖然還有另外一個正式辦公桌,
但我其實非常喜歡這個.......便於移動的,
經朋友證實....其實這是一個垃圾桶.......!

外跑幾個點......
一個是增加幾個工作台的搜尋。在板橋倉庫。
一個是換絞拌機的生鏽零配件。在台北中正橋下。
一個是和學姊偷閒的午茶約會。在士林芝山站。
一個是模型訂購的選擇和配送。在台北環河南路。
最後一個是回工廠後再去上課。就在中和。

這是學姐自製的低糖低油芋頭酥。
和學姐約的主要目的就是為這個伯爵茶的芋頭酥!
學姐很討厭,
竟然把我喜歡的東西全兜在一起......
害我一定一定得要忙裡偷個閒跑去約會!哈哈哈!
說好學姐帶路我請客,
學姐帶我去一間福林橋下她朋友開的優雅咖啡廳,
發現有很不錯吃的柑橘布朗尼......!
而且價位相當相當平實,
難怪可以在對面有85度C的點屹立而且客滿!
和學姊聊了一個下午,
前幾天陪女兒去紐約辦理入學;
今晚兒子要回西雅圖開學;
多才多藝的學姐似乎也準備好調整的方法了...
我們這層年齡的人母人父,
似乎都要自立自強做好準備孩子離巢後的生活規劃!

搭捷運去士林前,把車停西門町。
去環河南路前本想帶著學姐芋頭酥去給同學蔡分享,
總共有6個說......
因為沒帶傘的下雨和時間緊就沒進去找他了。
當然另外一半理所當然分享給學姐有交代的阿妃。

最後選擇模具時又挑了些必備用品,
還是多花了點時間!
回工廠檢視完今日進度與計畫後,
延誤了上課時間半小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