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開動.....週記1

繼上周五機器入場後,
似乎也跟上腳步動起來了。

這是原本寫在電表箱內的Pulega筆記......哈哈!
小江先生還笑我連Pulega這日文名稱都不懂....
後來面目全非都改掉了!
改成最後終極版的樣子........
後來聽小江先生有如是說法:
三相電屬於高壓電.....
多了一條線....至少節省1/3的電價......
裝這三相電表得做區域性停電,
基本上台電為了不讓民眾控訴常常停電,
所以裝設的時間往往要排隊等候良久......

小江先生今天來除了幫我們把2台烤箱,
各自轉接到100A出力的Pulega上之外;
還要加裝水管到工作室來............!

前提是還得加裝一條14平方的電線到烤箱那裡,
所以又跑了一趟水電行買15公尺14平方的電線....。
後來小江先生費了9牛2虎之力,
用電鑽鑽過8吋厚牆,終於接通水管.......
可是水龍頭....竟然是轉開式的....!!!
所以又跑了一趟換成一字型水龍頭.....
這應該是非常重要的一定堅持吧!
還在小江先生的指導下換接了一台冰箱的插頭。

另外我也有事情忙...............
Costco買了這小蘇打粉和一大瓶醋;
家樂福買了瓶瓶罐罐;
特力屋買了巨大的層架。
因為那個比我還高的層架又重又大,
摩托車....很難載;用搬的.....太累人;
便跟店員商量....借我手推車.......
那購物手推車在明亮光潔的賣場地板,
和外頭柏油路面的推力完完全全不同,
力道要多1倍以上;掌控方向時更是3倍以上.....
推得我跌跌撞撞大珠小珠滿頭滿身汗,
尤其還得通過一條康莊寬闊的大馬路時........

但是當烤箱電纜完工;水槽做好;層架組裝起來;
光光就這樣,我就座在其間,久久沉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