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開動.....週記7

星期天還是進工廠,
因為今天有個必要之惡得完成...........

奇怪天氣.....
來的路上大片陽光和藍天,
卻總是找得到鑲著黑暗雲層。
而且還碰到莫名奇妙的無名太陽雨......
隨口問老闆:是不是有颱風呀?
老闆回答:對呀!
出來看天時.....馬上進去拿相機....
老闆應該覺得怪怪的這個人........!
沒錯啦!連陶大偉的消息,
都是一個電話行銷保險人員舉例說明時.....!
奇怪以往的例子100%都以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為主標的.....
難道陶大偉真的怎樣了.....
問了才讓人笑掉大牙!!!
所以呀,
親愛的好朋友們,
以後舉凡有啥國內外新聞大事件,
請─跟─我─說─.....!
今天上了第二次酥油再烤一次的模板!
說明書沒說要做第二次,
但買了60元酥油,放著我也不會拿來作產品,
只好把牠....用到完為止。
從家裡帶來可可蛋糕邊,
這竟然.........是烤箱第一個烘烤的東西啦!
這是要做堅果蛋糕用的蛋糕粉。
老闆看到這蛋糕邊還以為我已經烤過蛋糕了說....!
烤到捏成碎狀的蛋糕塊都有堅硬外殼後,
入食物處理器慢慢快快攪拌成沙粒狀:
再用細篩網過濾成兩種粗細質地的蛋糕粉。
細的放入細緻甜點裡;粗的放入阻絕水氣的甜點裡。
糊塗小徒真是不夠義氣.......
說好今天出門時打電話給她的。
打給她時......人去淡水了.....
只好暗自摸著鼻子......
把壓在心底深處一直一直不想動的五隻電扇,
終於拆解下去了,
這時有一道閃耀的光芒.....閃進眼底來───
老闆問說:有沒有需要幫助的???
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有.......呀!〈回答到歌聲都飄出來了〉
就是........這...五隻....可怕的....電扇!

今天還跑來的最主要目的就是要清理這五隻可怕電扇,
因為明天小江先生就要來將牠們定位了,
所以今天一定要搞好這群可惡的傢伙。
糊塗小徒開了很多次口問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臨到昨天還用簡訊來問──
想說只好開了金口要求!就這五隻電扇!而已!

沒想到還是一場空的虛應幻影.....
在有點晚的時候還打電話來問路...怎麼過來...?

最後是老闆的靈手俐腳的那道光幫了我,
並且非常非常之迅速完成任務!
剛好弟弟帶著全家人和爸爸來看看我,
還留老闆自己一人和五隻電扇奮戰尾聲。
後來老闆出來招呼..........
弟弟說要帶爸他們去環球吃飯,
老闆還叫我跟著一起去。
想想....還是算了,
留著把尾端清理乾淨點比較安心。

後來比弟弟他們還早到家,
才看到糊塗小徒留言......:
《到你那邊太晚了,弄完打電話給我。》
面對她的《不義》;我嗎只好《不仁》以待。
完完全全不想理會的泡腳澡去,
為明天儲備一雙勇壯的雙腳戰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