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目標達成.....50盒

又是怪天氣,但是很棒的是清涼Day。

湯匙先入爐後,
準備金融家的入模。
老闆雜物寶之二.....這時候毛刷根本很難使力,
棉布棒這時真是好用又快速。
有像章魚燒的Fu厚!
伯爵茶+杏仁粒。
抹茶+酒漬櫻桃。
這個出爐後.....更像是章魚燒,
因為使用一種棒針將蛋糕挑出爐的樣子,
根本就是完整章魚燒的作業模式....。
兩款出爐。

 一直糾結的電子秤....
問到的價格都是5500以上,
終於找到一台30公斤1g誤差機只要4000元;
另外3公斤0.5g誤差的也只要900元。
2台合購比單買一台還便宜,
昨晚店員自己送貨過來,
我帶來的家用機可以身退了。
裝飾無花果的巧克力蛋糕.....
成品如此....。
本來還想裝飾點綠,後來想想應該不用了吧!
常溫蛋糕真的不適合裝飾不能在室溫保持的東西。
終於完成50盒目標,中午之前。
下午鄭大哥第一次來訪......
他先取了幾根湯匙吃,
聊了一陣後,老闆拿這巧克力蛋糕給他,
他還蠻喜歡的。
後來送他去抄捷徑去搭公車時,
他不知第幾次說:辛苦你了,改天好好慰勞你!
一般人大概都會說....不會啦!應該的啦!不用了啦!之類的。
他大概也想不到我的回答竟然是:
...是喔是喔!那要怎樣慰勞我.....!
他當然也有點傻眼不知要怎麼回答我.....
我只記得我們兩個就一直笑一直笑!

好啦!終於完成的一個段落,
就來介紹一下老闆支援我所完成的廚坊。

還沒裝上拉門的入口。
配料台所。
因為抽屜組都還沒買,
所以所有雜物都無所遁形的呈現。
兩台凍藏冰箱。
插板冰箱實在貴非常非常多,
所以買這冰箱時要求外加贈多幾個層板組。
2貫和1貫攪拌機各一台。
配件3種全副外加個兩個攪拌盆。
1貫加高不彎腰處理。
底下墊著厚實橡膠墊就是老闆處裡的。
這其實是一個殺魚槽啦!
看上牠夠寬;夠大;的面積。
75公分深度應該很多人不習慣。
兩邊工作台不容易買到相同深度,
就都以一般60公分並排。


兩座90*180工作台。
一座固定操作使用;今天這座當成包裝台。
我的辦公桌其實很多重使用中。
除了置放私人物品;
常常被當成黑晶爐的爐台;
計算配方啦;思考流程啦;
也都是在這完成。
這個秀逗冰箱,
因為溫度不夠冷14度C,所以當成了最佳巧克力置放的處所。
冷凍庫溫度只能到0度C,
下不去了,所以當成冷藏使用。
話說純喫茶,
我簡直是得了上癮症!
每天2─3回買2瓶750ml。
全家便利商店2瓶6折40元;
7─11則是2瓶50元送彈珠;
後來發現家樂福935ml3瓶78元;
全家還送集點貼紙,30點可以換機器人手電筒.....
其實是小江先生的小孩在收集的,
前天給他30多點......。都是買純喫茶的功勞!!!
其實是工廠那裡的水還沒拿來煮,
所以習慣喝買的飲料.....
昨天開始自己帶水...終於沒再出去買純喫茶了,
才發現原來是這樣....根本完全【瘦】不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