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白森林巧克力蛋糕〈下〉

 〈T.A.S.〉可愛媽媽們11月壽星4人組。

Show Time...拍照前補妝......偷拍。
說偷拍又不是....左邊媽媽不是擺好Pose啦!
 生日蛋糕+生日卡片合照。

合照完.......又硬要練練臂力的可愛媽媽!
10吋...不輕耶!哈哈!
口愛辣媽雙人組,這是安可場的,
因為第一場有人沒拍到的要求加映。

左辣媽忘記說啥惹到我,問她生日是幾月的,
──10月,唉!可惜過了,否則妳的生日蛋糕就會是.....加料版!
右辣媽,偷偷吃了一口餅乾邊,
左辣媽說──她的蛋糕才該加料........
 人數少了一大半,熱鬧的功力卻不變.....。
學姐問我要不要一起來用餐?
除了我真的是太害羞之外,
烤餅乾;組合;抹面;包裝;拉糖;......
一堆細小工作還是習慣當日完成。

蛋糕正面
蛋糕背面
這是切面
聚會地點在復興Sogo11樓的EN和食料理
外來客的我除了被招待到他們飯後飲料和點心之外,
麻煩他們替我準備的刀;熱水;抹布;蛋糕叉盤,
也非常Nice!非常感謝他們!

阿這是學姐帶來生吃的黑糖塊。
據說是這家《涓絲谷》餐廳自己手工做成的黑糖,
真的生吃也不覺甜膩喔!
另外獲得一個學姐的禮物,
猜猜....是啥?
.
..
...
....
.....
.......
...............
...................
..........................
噹噹噹噹....

是好好收納的耳機啦!

雖然今天是11月生日聚會,
原本以為沒再辦的聚會今天連著9月;10月;
也一併慶祝,
應該是之前忙著小孩的學校入學而停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