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大大掃除

很多事情同時進行時,
就會在筆記上記下要做事項,
也就所以筆記本是超級多的......,
突然想起或突然忘記的事情和年紀總脫不了關係......。
掃除工作一星期來每天以區塊進行,

已經最後一天了,
總地面吸塵以及擦地板,
還又邊和娃娃玩;邊拍照;.......

二樓陽台上的春聯....
茂密到快爆炸的蘆薈....
彼得兔的花插在日本箱根買了兩隻....
另外一隻奇異消失。
爸爸前年過年買的金桔,
還蠻會生的,
去年和今年都把豐碩果實拿來做果醬,
只留下三顆。
花蓮撿的石頭,通通放在水族箱內....乾裝飾。
這是媽媽當年嫁妝之一。
以前是真得當菜櫥,
現在則是布櫥。
我的包包實在太多了,
上面三桶都是放我的包.....。
 杏花。
以前年年過年得去內湖花市花好幾千買花,
今年只在家附近花店買才幾百元打發,
神桌上;客廳;這裡2樓;
就是小小花花世界啦!
娃娃因為腿受傷,
被醫生嚴格要求減肥,
減肥餐吃了一個月了。
嗯!好像有一滴滴成效.......。
 2樓客廳真的是多功能.....
種花;運動;看電視;樂器;之外...,
時不時還來個臨時加工廠...。
這是我喜歡的美國插畫家Keith Haring的作品。
之前在衣蝶2館還有他的專櫃,
最愛的是他的棉T。
後來就撤櫃不見了.........。
這是在去就業服務站報到完後,
在板橋搭捷運前逛到的店,
特價還是貴......,也還是買了。
這是兩個不同系列的作品──人系列和動物系列。
當做樓梯間的壁貼。
下來一樓。
勤勞的??農夫狗在幹嘛呢....?
也不知道這花叫甚麼名字....?
角落的花盆啦!
神桌上兩盆.....!
三姐夫說買3朵的紅色百合1隻200,
我這兩盆挑下來也才350。
樓下重點打掃的廚房,
雖然打掃完成,
但因為明天做年夜菜泡的;浸的;堆成一團亂所以就沒拍啦!

再回二樓我閨房.......
未竟完成想要的書牆....,
其實加上鋼琴旁那兩架書櫃就剛好是座〝書之牆〞了吧!
這是奶奶以前的衣服.....
嗯,這是我的古早眠床。
去年夏天時才訂製了塌塌米。
這是電腦桌和書桌,
櫃上半排就是我的筆記本.....。
香水區。
其實大部分都是日本同學和導遊朋友送的,
尤其日本同學為了我要的BVLGARI綠茶,
她買錯至少有100次,
所以就變成那麼多啦!
還是又和娃娃玩一下下啦!
通常把牠的床放電腦旁,
但最後總是又上來我身上.....。
嬌滴滴〈太愛撒嬌〉的胖姑娘...!哈哈!
最後來到三樓完成的工作室。
新釘的架子。

終於把這買很久的WMF磅秤時鐘上架啦!
這個真是神奇的東西,
沒有吊起來的話,磅秤功能就是不能用。
掀開是磅秤。
合起來就變成時鐘。
日本Tokyo Hands買到的可愛廚師公仔,
這公仔大;中;小;各買了一個,
這是最大一隻,
中的和一個袋子結合自用,
小的也和另外一個袋子結合起來送人了......。
正面桌下六個大抽屜都是模型....。
刷了三次才比較均勻的白牆。

工作台;流理台面;廁所;後陽台。

原本的兩台冰箱,
就移到隔壁儲藏間去一起對放,
這架子上的大部份都是包裝材料。
家裡的舊物也都一一歸類上架.....。

3 則留言:

  1. 最近也在物色工作台,請問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台北)
    謝謝

    回覆刪除
  2. 當時訂購工作台時只上網隨意搜尋,符合需求大小尺寸,有選擇的要求換白色面板〈多等幾天〉,沒有特別對材質要求,〈萊恩就有點要求不鏽鋼材質〉,價格還OK的,〈沒作比價〉。所以應該是沒啥推薦的!剛剛去郵件那裡找好像也沒店家資料了...Sorry沒能幫上忙!

    回覆刪除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