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職訓Day44─校外觀摩2/3白木屋

上車沒幾分鐘,
就來到同樣位於幼獅工業區內的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狠急組長的行頭....辛苦ㄋㄟˋ。
導覽員先帶領我們進入一間豪華的影音室,
觀賞整個白木屋創立過程與公司理念,
這裡整個氣氛與環境都跟百年老店郭元益的不同,
比較西式與精緻些。

廣告海報之一。
麵包坊。
剛剛誤聽以為他們有種新產品叫──麵包冰淇淋,
還跟萊恩說,
萊恩很認真在櫃上搜尋......
怎麼都找不到???
指著哈斯麵包問我──會不會是這個?
我才想說應該是聽錯了.......哈哈哈!對不起啦!




參觀生產線的長廊,
這裡是可以拍照的,
一邊是生產工廠;
另外一邊牆面則是文化展示;
工廠這邊牆面上還設有影片播放展示,
這是軟質巧克力,
一片片黏成玫瑰花的影片。
我是第一次知道有這種東西,
萊恩有接觸過這玩意,
說這很貴喔!
生產線上的蛋糕切割。
線上的蛋糕內餡塗抹。
還有主廚辦公室也在這行列中,
諾大的工廠就只有3個人在裡面,
所以他們的喜餅應該是在對面另外工廠製做。

下樓後的牆面展市著多款蛋糕與糖雕結合的模型。



包裝設計展示....很可愛的蜂蜜蛋糕禮盒。

各式喜餅禮盒。

精美糖雕.....
萊恩叫我拍的,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這是誰?
太田秀樹.....很有名嗎?
原來是他們的國際研發團隊的大師
另外一個精美糖雕作品。
樓下的展售區,
這應該就是剛剛影片介紹的巧克力玫瑰花。
各式單片西點櫥窗。


這是我唯一沒有消費的地方,
精製的甜點;飲料;麵包;
但是一點想吃的慾望都沒有ㄋㄟˋ!
這是座位區上的名片置放。
這好像是他們的Logo之一。
可愛公仔娃娃。

戶外座位區。
座位區的造景許願池....
庭園流瀑牆....
麵包坊下面的巧克力販售區。
但是展示的卻是禮盒......
有試吃了伯爵巧克力....嗯,還是沒買。
3個旋轉公仔娃娃。
最喜歡的是這隻帶著廚帽的。
志仁工商吧?
剛到時看到他們在體驗製作區做蛋糕玩....
ㄚ沒想到我們拍團體照時,
他們也大方活力嘎一角入鏡。
狠急組長拍攝。

庭園景觀。
保保與萊恩。

3 則留言:

  1. 金ㄟ~ 讓我愛睏的眼神立刻亮起來,一直在尋找冰淇淋麵包......沒想到是假的>< 萊恩

    回覆刪除
  2. 不是假的,是根本沒有好不好....我就覺得最近老是心神不定,該聽該看該學的全都呼巄空空飛過腦際,甚麼也記不得.....變身豬頭中...

    回覆刪除
  3. ME 2222222 最近嚴重痴呆中...亂七八糟...萊

    回覆刪除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