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媽媽蛋糕;湯匙餅乾

湯匙餅乾戰後再加工的成品。
少了一個白巧克力的。
右邊是傅姐精美設計的包裝。
如果要說少點什麼的話,
就是內容物的成分表和口愛貼紙吧?
這個餅乾應該還蠻健康的,
因為沒有蛋黃只有蛋白;
動物無鹽奶油;白砂糖;
低筋麵粉;
就這樣而已。喔!當然還有芝麻和巧克力。
媽媽生日的蛋糕。
這張應該是唯一一張拍花了的全圖。。
因為趕著上班,
所以是忙亂拍的,
裝飾嘛!也是亂亂湊。
有啥就放啥;沒啥就沒啥;
有點做到哪算到哪的地步。
巧克力這樣比例還是濃得化不開,
〈口味是很不錯的介於兩者偏苦一點〉
因為是甘納許配比屬於軟質巧克力,
易於入口;易於與其他融合;
缺點就是會一團髒亂,
看起來真要買可可脂來調整了。
如果這樣的口感;口味;是OK的話。
蛋糕搞好;
弟妹大餐也上桌了;
姐姐姐夫姪兒姪女也都到齊;
我!!!!
就要出門了‧‧‧‧‧
這是請弟弟幫我拍的切面。
當然這一切所有的大餐和蛋糕,
都是下班回來的我的晚餐了。

2 則留言:

  1. The spoon-like crackers must keep crisp so as to make sure they are good to eat.
    Last time when I tasted the hand made spoon-like crackers, they were soft.
    Mom's birthday cake looked delicious.
    She is a lucky lady to have you as her son.
    Our New Year is soon coming.
    I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如何保持所有成品的最佳狀態,一直是我在努力的目標之ㄧ。真是對不起喔!讓你吃到軟掉的湯匙餅乾。
    哇!明天就過年呢!
    也祝福你新年快樂。
    今年是我第一次面對過年上班喔!

    回覆刪除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