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一隻腳,即將踏出──另外一步未知旅程。


上星期三,
一通打錯的電話,
不知是否開啟了我《甜點之路》的另一段。

因為那通電話,
星期六上課前又去了“Blender”。
〈就是上一篇的甜點店〉
因為‧‧‧聊了別後的想法。
所以‧‧‧告知彼此的疑慮。
很快進入主題,
也很快了然於心。
知道自己要什麼!
就好辦事。

還好之前就有向現任工作的股東提出──
●因為生意不好;
●我的薪資又高;
●甜點銷路不佳;
●難以發揮長才;
因而萌生的離意。

所以,
經過一天沉澱思慮,
星期一確定提出離職,
感謝他們大方應允。
而且,
不拖泥帶水,
就是月底。

當我快樂地計畫離開現任和前往新任工作間給自己放一個“澎湖假期”時,
小恭,
我親愛的夥伴,
可愛無禮的小弟弟,
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只是,
我還是嘻嘻笑,笑嘻嘻。
他也只能變身──豬哥亮;三太子;
用著憋嘴又令人發瘋的台語──笑罵;罵笑。

感謝他對我的照顧,
2個半月。
也感謝Studio 1的幾位股東。
Lisa;Allen;Jastin;還有Ricky。

1 則留言:

  1. 蜘蛛脚就是不一樣
    照片拍的不錯
    有景深的效果
    當然了甜點&蛋糕也都不錯吃
    期待蜘蛛王
    開創事業的一片天

    猜猜我是誰
    但不猜--你也知道

    回覆刪除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