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2日 星期六

別人拍的──我的早期。



這是以前做的蘋果塔,


套餐附的甜點:
小焦糖布丁
香草卡士達巧克力蛋糕
伯爵茶Cheese蛋糕 〈這不是我做的〉。



巧克力;香草Mousse
抹茶冰淇淋 〈不是我做的〉。
洞洞奶油糖片

商業午餐的套餐甜點:
抹茶芝麻紅豆Moussem;
焦糖奶酪百香杯〈不是我做的〉。

蘋果塔。


96年跨年套餐甜點:
栗子塔;
巧克力Mousse。
開心果‧‧‧‧忘了下面應該是杏仁蛋糕。
我還記得:
當天光是做那個拉糖就拉到死了。


這個香草冰淇淋。
黑色是Basamico的醬汁,
紅色是覆盆子的Souce。


以上的圖片都是去餐廳吃飯的客人放在Blog上的圖片。
我因為要看客人對我們餐廳的反應而搜尋到這些照片。
因為已經很久了所以也沒有附註拍照者的版權所有人。
祈請見諒。
如有意見者煩請告知。屆時刪除。感恩。

6 則留言:

  1. 驚豔 !!!
    .
    .
    .
    出神
    入化
    ^^

    回覆刪除
  2. 順手踗來

    忘了匿名

    光 軍

    回覆刪除
  3. 親愛陌生的匿名者──光軍小姐先生你好:
    謝謝你簡短又有力的指教。

    順手捻來───的“捻”是用手字旁的,
    妳你不是BOBO,
    不需要用到腳。
    對BOBO來說,
    這個“踗”字,
    是用來對付菸頭的。

    回覆刪除
  4. 現在在家做奶酪,
    乘空檔等奶酪冰硬,
    給回覆的。
    待會上班。

    回覆刪除
  5. 手在鍵上 不能鎚胸 只能頓足
    踗( 一邊是頓足 一邊是想 ) 想壞了
    只能 醬解釋 ^^

    錯 是我的強項 別爭^^

    光 軍

    回覆刪除
  6. 巧奪天工

    匿名

    阿承

    回覆刪除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