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五葉松起士凍蛋糕捲

總監姐姐前陣子帶了瓶五葉松汁給我,
要我研發成點心........!
老被說成──水牛肚量的我開完會後,
 咦!五葉松汁也見底了.....!
把總監姐姐氣到臉都變成五葉松一般綠了!
倒是姐姐說我喝了整瓶五葉松汁,臉是紅潤的!



在這之前我一直不知道有這東西,
後來上網查看一下,
才知道是開發已久的養生寶物!
促進新陳代謝之外;
還含有豐富維他命C;
以及K;A;礦物質;纖維質;等等微量元素.....。

後來姐姐又帶兩瓶來,
這回只敢小小喝一口,
就開始認真做了起來。

眼前那瓶裝就是五葉松汁,
加了桂花蜜的五葉松汁喝起來,
有濃重的葉綠素味道,
但完全沒有青草臭味而且非常順口喔!

決定將牠取代牛奶加上奶油起士,
做成有如奶凍的──五葉松起士凍蛋糕捲!
用艾草粉做出雪花結晶的外表......
蛋糕麵糊淋上後一起烘烤!
紅配綠.....
卻壞了味道。
全部被草莓味道取代掉了......!
做出來就這樣啦!
單吃五葉松起士凍還好。
改良版本應該就是:
去掉草莓;奶凍做成大一點;蛋糕做成五葉松蛋糕!!!


1 則留言: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