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Sample蛋糕試吃版+韓國麵包

裡面加了芒果百香果凍,
所以就另外做個小六吋.....試吃用的!

那幹嘛還要裝飾呢?
誰規定試吃版就一定要醜醜的吃....!
有試吃版就是有這好處,剖面自己拍。
試吃版的巧克力脆片和果凍的量都比較少一點,
還好慕斯的量也不多,當成餡料剛剛好,
主體的蛋糕量有多加一片。
真是完全符合我自己喜歡的試吃版.......。
去買材料時,
每次看到韓國麵包預拌粉......
都有衝動要買。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QQ的麵包。
從牠一出來的幾年前就喜歡到現在也沒變過.....。
這次終於忍不住......買了!
成分表裡有修飾澱粉;活性麵筋;這兩個可疑的東西...???
買之則安之.......先做下去了。
這個店家很有點惡劣.....
既然要賺小眾的錢〈向廠商買大包裝,然後分小包裝出售。〉
價錢要賣貴又不負責把配方表貼在每一件商品上,
只貼在陳列櫃上,問店員時.......
她默默拿出紙筆給你.......意思就是要你自己去抄!!!
倒是我還為她們找了個以環保為名的堂皇理由....。

奶油;醬油; 芝麻;牛奶;水;
全部一起下去攪拌成團。
所有說明做法都是用手捏成60g小糰。
然後...進烤箱2次5分鐘時噴水....+25分鐘續烤到OK。
我是用擠花袋擠30g麵糊,
因為有小麥蛋白〈活性麵筋是也〉
所以很有筋性的七八亂成一堆.....。
然後祭出我的冷凍大法................放一晚。
直接爐溫加熱一次OK,不用整型;不用噴水。
因為冷凍後內含的水分會變成水蒸氣溢出呀!
冰雪如我真是難自棄呀........
好啦!我只做一半份量而已,
另外一半再照著說明做,看看有沒差別就是了!
真●的●好●吃●到●●●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