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土城走走

阿龍龍說要來土城買麵包!

大暖路口公車站等他時拍的《正崴電子》大樓。
這是鴻海把以前的運輸學校買來做科學園區用的,
三棟大樓中,只有這棟有在造型上講求設計。

阿這大暖路口圍籬......是我漫畫家國中同學的家。
年初時莫名其妙被酒駕者半夜衝撞入租人的修車廠內!!!
到現在好像還找不到賠償事宜方案!

在公車站牌這裡看到捷運工程頂埔站,
標牌上完工日期─103年3月3日。
工程其間因故停工9個月,
所以今年7月底朱立倫市長來視察時,
好像有103年9月完工通車的說法.....!


和阿龍龍去到《享樂麵包》時,
咦!門口坐著阿妃的媽媽爸爸哥哥和外婆.....,
哇!幾多年沒看到外婆了呀!
已經90有餘了..,看起來精神飽滿!
以前還蠻常跟阿妃去外婆家玩的呢!
阿龍龍買完麵包等著咖啡的時候,
又看到Reymond的姪女跟姪兒媳們〈送蛋糕幾面之緣〉,
又聊了一下下天。
當時奇怪整個場面就是混亂而忙碌著..........
店長姐姐就說嘴──怎麼你一來就變菜市場啦!
那還不好?所謂───門庭若市呢!
說真的...好像我有那種帶客人的氣吧!
常常進到一家沒客人的店後,
很快就跟進一堆人客.........。

等到咖啡後,想說帶阿龍龍去哈媽咪家,
一出店門阿龍龍說:
───你可以去選里長了───
很忙厚!都認識嘛!.........。哈哈哈!
因為阿龍龍也養了一隻流浪狗哈士奇,
之前有經過哈媽咪轉買了一台吹水機,
所以帶他去哈媽咪那裏座座聊聊!

上一次阿龍龍來我家是..........還在餐廳工作的多年前,
有一天我的梅尼爾氏症發作,
愛護我的阿雄小師父不讓我自己回家,
沒想到更疼我的最後竟然是阿龍龍和O.s.,
他們兩騎車載我從安和路回土城!!!
一路上O.s.一直問一直問.....到了沒.....到了沒......!
這就是為何他說我家在鄉下的原因。

阿龍龍還有點點時間,想說就帶他四處走走...........
去哪呢?????
因為他搭捷運,就帶他去承天寺那方向.....
承天寺他去過了.......
所以帶他抄近路,到南天母森林遊樂區.....
雖然已經荒廢!!!哈哈。
但這裡有一條漂亮的綠色隧道喔!
這就是上次拍閃電的位置。
娃娃也跟屁著來.......渴死我了!
果然也是養狗狗的人!是阿龍龍發現娃娃應該很渴吧!
我還說不會啦......!
但他還是很貼心處理。
果然,娃娃如遇甘霖一般猛喝不止!
喝到...都座下來了..............
娃娃喝夠了嗎?
....................................
沒,先讓我喘口氣!
轉個頭再接再厲,整個趴下來喝好了!
終於滿足!!!
我是壞哥哥,都沒阿龍龍觀察入微........呢!

還好,時間也沒很多,不然....
我該帶朋友去哪裡走走呢──在鄉下土城!
難不成《享樂麵包》........就是一個觀光景點。哈哈哈!

4 則留言:

  1. Tucheng is a nice place where there are mountains and river around. We view green all day long. It's kinda bliss. Besides, typhoons don't make large damages. Isn't it a lucky place?

    回覆刪除
  2. Ha ha!The originally written Tucheng is not unique.You say this, the Tucheng like become a paradise on earth!Really the push to send you to be the "Tucheng Ambassador".I was wrong!Should be more glory where I grew up!Thank you.

    回覆刪除
  3. Don't you think Ding-pu elementary school and Tucheng junior high school are also very nice? In my opinion, they were better than those schools in Taipei City when I was a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
    Haha! A Tucheng ambassador....you are very smart to create this title. I feel you deserve this title because you promote Tucheng very often in your blog. Some people see Tucheng via your blog.

    回覆刪除
  4. I'm like the Tucheng junior high school inside aboriginal tribal .When I was a junior high school students.When I walking into the tribe,always feel in the adventure!The end of the road ,Hai─Shan coal mine is deep and mysterious.I am not like you to praise the beauty of Tucheng !So you still served as the senior positions is more appropriate.

    回覆刪除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