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美麗家居

這是同學H的──美麗的家。
當年,
和他來看這間宛如鬼屋的破舊獨棟社區住宅時,
對他的設計能力當然相當有信心,
只是,
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完美。

10多年了吧!
之前一直有想拍照都沒拍,
終於這好天氣給他拍下去更棒了。
天空之城裡幸福的──黑白〈貓咪名字〉。
天空之城的主要光線來源。
這個2到3樓的樓梯間。
除了來自頂上的透明直射光線,
樓梯雙段轉折處還有這段窗景以及原木裝飾椅凳。
當然愛貓的同學許多設計當然以貓為主,
這裡屋外有隔壁人家栽種高達三層樓樟樹.....。
可愛又活潑的黑白寫真...............集。


磨石子樓梯應該是原始留下唯一的物件。

2樓視聽間外有一個美麗露臺,
一直都說要在露臺上舉辦烤肉盛宴,
沒想到竟是我家二樓狹小陽台上先烤過一回了。

Sony最大55寸 Led螢幕,
看起高畫質電視真是巨大享受;
Denon的音響+乾淨+安靜,
單純聽音樂也非常棒。

夠白了吧?

視聽間另外一邊的電腦桌.....
整間房子只有三種顏色黑;灰;白;
還有木頭原色。





今天只有小拍一下下,
難得天氣真好,
回家時有溫暖夕陽相伴。

H說:為何都已經達到這種地步,
還一直想著林口的──The House?
我說:那種感覺我不懂。

只知道對我而言,
The House的設計;空間;雖然已經非常無瑕了,
若有那麼多錢,
我還是比較希望有大大的院子。
蓋起來的住宅坪數沒有很大都沒關係。

2 則留言:

  1. 這黑白我沒見過吧!嗯 很好!我喜歡!感覺比主人可愛多了!

    回覆刪除
  2. 之前有小白;妹妹;都比較警戒,不容易接近。這隻就比較好動愛玩的呢!

    回覆刪除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