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花蓮──『望遠境民宿』──開張了。

千呼萬喚始開張的花蓮──『望遠境民宿』〈網站連結〉
昨天凱威回台北來店裡找我,
還問他說怎麼搜尋不到網頁。
今天用瀏覽我Blog人的資料反搜索,
找到了。
天呀!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變得好美麗喔!
10月中旬去的豪雨天氣,
拍出那麼不陽光的照片,
再看看網頁上陽光燦爛,
真是差●很●大●ㄋㄟˋ。
〈即使喜歡雨天的我都被那豔麗陽光給震懾到〉
因為當時內部還沒完成,
沒拍到的內部空間如今幻化成一間間各有異趣風格的房間,
真是太訝異了。
本來就喜歡彼得兔的說,
看到第一間介紹的就是牠,
太棒太棒了,
因為不是那種充滿蕾絲的彼得兔,
簡潔乾淨清爽可愛的淡籃彼得兔。

還有這裡是姐姐鈺琪的Blog〈連結〉,
雖然目前才剛開始文章不多,
記錄著不同於上面網頁的東西,
遊記;音樂;‧‧‧等等。

所以呢想要去花蓮玩的人,
可又多了一個很好落腳;休憩;的地方了喔!

2 則留言:

  1. 耶斯以後就報你名字去XD!
    花蓮七星潭真的十分漂亮~
    不過我聽過那邊的老人說:「就是好山.好水.好無聊~」
    偶爾去去真的挺棒的=目!

    回覆刪除
  2. 好山好水好心情,
    坐看雲起;
    臥享清風;
    夜望星斗;
    晨聞雞啼鳥啾;
    無聊人走到天崖海角都無聊;
    有聊人天崖海角處處見欣喜。
    ‧‧‧‧‧‧‧‧‧‧‧
    報我名字者原價+200。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