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覆盆子棉花糖;古典無花果巧克力蛋糕2種

昨晚回家又打電話給G大哥,還是要麻煩他載我一趟了,
因為還少買的東西,在IKEA。
又是滿滿一袋東西先到店裡。
邊收拾邊等著約定時間。
...............................................
這是今天完成最後一樣東西──覆盆子棉花糖。
理所當然的忙亂在今天。
雖然用最快的速度在IKEA選購東西,
但因為實在是太久沒去了,
那所有以前熟悉的快速通道都寫上─員工專用。
在最後一道燈具區那個門望著《員工專用》四個大字發呆,
正想著要不要闖關看看.....
經過的員工問我有甚麼需要幫忙嗎....?
我才回神.....說,喔不用謝謝!
趕緊走向出口結帳壟長的通路!
這是部分商品。
這是結合昨天和蔡先生買的部分器皿。
G大哥離開後,
弟弟打電話來問我忙完沒,
我還麻煩他去三峽幫我拿草莓哩!
大姐買了整箱葡萄要我去拿,
我說今天沒辦法啦!
又衝向快要關門的艾佳買東西。
然後是假日最不想進去的Costco。
眼看時間就已經7點了,
今天才正要開始..........做●東●西●。
老板板有打電話給我關心一下啦!哈哈!
醬料4種。
巴沙米可醋;覆盆子;開心果;香草。
重做的古典無花果巧克力蛋糕。
一半做成這杯子;
一半做成這種小酒桶型。
最後一樣就這覆盆子棉花糖啦!
剛剛好風乾到天明的明天。
烤箱還烤著甜椒;
手理處裡著雞翅;
腦裡想著待會要買的食材;
12點半,還好已經沒下雨了。
把帳記一記;把日誌寫一寫;把東西洗一洗;
1點往回家路上,
跑了2間頂好超市竟然都買不到馬鈴薯,
還好其餘東西在記事本上一樣一樣劃掉了!
看來明天會是一場混亂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