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A─LOHAS野草餐廳生日餐

2個同事生日一起過,
可愛牆上塗鴉。

在國父紀念館站,店名叫《野草》。
一個標榜樂活LOHAS的餐廳,
所以到底是ALOHAS;
還是A─LOHAS呢!
碩大洋蔥的雞肉洋蔥盒子!
洋蔥是不去皮整粒無調味用烤的。
料多味美的漁夫海鮮飯。
橄欖雞....前面加個普羅旺斯...。〈名字〉
辣醬雞.....前面加個摩洛哥風味....。
我的配菜──杏鮑菇,
根本完全沒在我的盤子裡呀!!!
Evan.把洋蔥分給我們大家,
並將我的杏鮑菇默默夾走,
完全沒發現她盤裡的杏鮑菇是我的!
食物還不錯,飯都是加了亞麻子的米飯。
就是這兩隻長尾巴啦!
阿龍龍今天打扮很配色又抓頭髮,
可愛的店沒有可愛的人員!
後面急疾走來是心情似乎不是很好的服務人員........。
真不知道是我們哪裡得罪他們。
這個壽星免費的蛋糕竟然還送到6吋呢!真大器!
問著生氣的服務員:請問這是慕斯蛋糕嗎?
生氣的服務員回答:
不是,但請你們一定要吃完,因為沒辦法讓你們外帶!
有啦!我們都有乖乖吃完,
乾乾憋憋的水果裝飾起碼冷藏2天以上了.......。
內容物應該只是鮮奶油+吉利丁的慕斯!
這蛋糕要送我還覺麻煩呢.......外帶!!!
餐後還有一個多小時可以聚聚,
再到咖啡廳座座,
O.s.很會用他的自拍手機!
阿龍龍送他的手機外接充電器。
今天奇怪一直拍阿龍龍....!難得今天這麼型吧!
反而今天愛漂亮的O.s.連頭都沒抓......
非常不習慣如此樸實假裝忠厚的他!
Evan.之前還問我今年要做啥蛋糕給她!
還特別強調....可不可以不要恐怖芭比。
我說.....考慮看看再跟妳說,
後來知道餐廳有送壽星蛋糕所以完全不想做啦!
還好.......沒有問那位生氣的店員:
『那如果兩個人生日.....會送兩個蛋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