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生日回禮

前同事ㄚ惠的男友大維武士生日,
廚師朋友來家大煮一餐盛宴,
訂了這餅乾當回禮。

甜甜圈型的開心果Financier,
上面綴以嗜酒ㄚ惠要求的酒漬櫻桃。
英式伯爵茶Financier,
兩相交疊起來,放小套袋中。
雖說Financier屬於常溫蛋糕。
但兩款常溫蛋糕我如此強烈建議ㄚ惠:
《現吃只有20%;加熱可以增加到80%的美味》!
或許有點太過度,
但不論口感和香氣真的是有翻倍的加乘效果!
杏仁巧克力酥餅。
松子楓糖脆片餅乾。
和ㄚ惠兩人就這樣一裡一外的站在中山捷運站聊天,
她索性開了一包兀自晚茶地享用起來,
這個楓糖脆片是首度新製品,
她說:有被驚艷到.......說!
檸檬果醬杏仁塔。
湯匙餅乾。
+沒拍到的起士球。共7款。

這是學姐T.A.S.媽媽訂的湯匙餅乾+抹茶英文字型餅乾。
芝山捷運站+中山捷運站,
又到天母了。
回家後才發現..................
明天有個轉移方位的聚會....也是在●天●母●.......。

2 則留言:

  1. 下次如果在到士林或天母一帶,,也可以順便來找我呀,,,我都在石牌捷運站附近。~律~

    回覆刪除
  2. 對喔,怎麼忘了!昨天去看展時巧遇來春...她把妳的隨身碟給我要我轉交說....!

    回覆刪除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