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結束二樓甜品屋

堅持到最後一天的是李清,
當天放假的我還是去公司,
整理該整裡的東西。
這兩份甜點也是最後出餐拍下的。

愛哭鬼李清哭了兩回,
第一次是最後一起工作那天她先下班時,
拿完東西要走時,
咦!奇怪怎麼轉進庫房一直不出來,
走過去看時才知道已經淚眼汪汪..........
5月31號進公司整理6點和阿龍還有Os.吃飯先離開,
所以沒和她有啥離情,
6月1號傅姐詹哥和紫茵請我們吃飯,
本來都好好的吃完飯回公司,
和大家說再見後要踏出公司大門時,
問李清──ㄚ妳怎麼沒哭?
沒想到此話一出,
比連續劇女主角還厲害+快速,
眼淚...........就流下來了!
ㄟㄟㄟ........好啦!開玩笑的啦.......
沒想到是我害的。

下著小雨,
她說想走走,
就一起走去雙連站,
坐在人來人往的站裡聊天,
雙向的車班往來頻繁而密集。

她說害怕她的下一站是否會再碰到這麼好的同事?
咦!說我嗎?對她還蠻不良的說...........
好啦,至少有做到小如的告誡───
“如果這一世沒把該修的修好,下輩子還會再相見喔!”
把關係修整到她會為離別而哭;
而我也會陪她走路聊天說說話。
她還說很想認識小如呢?

好啦!送走她,
我也上了車,
離開原地──
為下一站做準備,
迎接;
面對;
挑戰;
接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者,請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