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濃縮冰咖啡

Long time ago......
和很多故事起頭一樣........哈哈!
會做這咖啡的原因,
是因為:
連咖啡達人阿妃都愛喝的,
而且因為很小杯,
據說他每每都要喝上2杯.....其實甚至沒阻礙的話會再+1。
會知道這間店是一個故事。
會做這咖啡是另外一個故事。
這咖啡配方是E61咖啡老闆給的。
味道當然因咖啡而異,
詹老闆自己烘豆的,
會來找他也是前前老闆想買他的豆,
一來他不賣我;
二來也太貴。
不賣我的原因................
也是讓我更加仰慕他的性格────自我堅持。
好啦!
配方如下:
200─250cc杯內,
放入1盎司的果糖,
以及1盎司的鮮奶油,
然後加滿滿冰塊。
將義式咖啡機煮出的Double espresso〈這是重點〉
直接沖入。
再來這是額外的。不在配方內。

再將牠們給仔細拌勻。
到這樣程度就可以開動了。
有人發現到了嗎?────杯子...............
不是同一個ㄋㄟˋ???
好好享用啦!
老闆詹的配方其實是2盎司的果糖,
而我連1盎司都還覺有太甜,
習慣喝黑咖啡的不加糖也好喝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者,請留名。